板橋蜜棗水果批發市場推薦一站購- 您當地的優質水果專賣店

翡翠綠提供最新鮮、最美味的水果。在我們的店鋪,您可以找到各種種類的水果,都是直接從農場選擇並優質保證。

翡翠綠鮮果廣場的承諾 - 綠色、健康、新鮮

🍀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的核心承諾是保證提供綠色🍏、健康💪、新鮮的水果。我們堅信,唯有保護我們共享的環境🌎,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因此,我們致力於綠色的營運模式♻️,並且從我們的供應商那裡直接購買新鮮🌱、無添加🚫的水果,嚴格把控品質🔬,以確保您享受到的每一顆水果都充滿生命力🍓。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健康不僅是我們的願景🌈,更是我們的行動指南🚶‍♀️。

我們了解到,水果是健康飲食的關鍵🔑,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採用無農藥或低農藥的果實🍐,並將每一種水果的營養價值🍎傳達給消費者👨‍👩‍👧‍👦。

翡翠綠鮮果廣場提供季節性水果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的特色在於我們對於水果🍓🍏的挑選🔍。我們的水果是根據季節🌦️和當地產區🏞️精心選擇的。

無論是春天🌸的草莓🍓,夏天☀️的芒果🥭,還是秋天🍁的蘋果🍎和冬天❄️的柑橘🍊,您都可以在我們的店裡找到🛒。這些當季水果不僅鮮美可口😋,而且營養豐富🌟。

最多品項的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翡翠綠職人的把關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每一顆水果🍎都要經過我們專業果品職人👨‍🌾的嚴格審查🔍,確保能呈現出最好的品質✨。我們有兩大關卡🚧,沒有任何一顆水果🍐能輕易通過。

第一道關卡是原封開箱的審查📦。我們的果品職人會仔細檢視每一顆水果的狀況,細微的碰傷🔎或色澤落差🌈,都是我們無法接受的❌。

只有最完美👌、最新鮮🍋的水果才能進入我們的商店🏪。我們對每一顆水果的細心挑選,就像是對每一位顧客👨‍👩‍👧‍👦的尊重,讓您無論何時購買我們的水果,都能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堅持💪。

第二道關卡🚧則是在客人選購時的審核。我們的職人👨‍🌾會再次審查水果的狀況,確保每一顆進入禮盒🎁的水果,果型都足夠完美👌,熟程度也恰到好處👍。

無論是送禮🎉或自用🏠,我們都希望我們的水果能夠讓您驚艷😲,讓您覺得每一筆花費💰都是值得的。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對品質的要求絕不妥協❌。我們的兩道關卡🚧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也是我們對品質的堅守💼。

我們相信,只有最好的水果🍎,才能夠滿足我們最珍視的顧客👨‍👩‍👧‍👦。

因此,選擇翡翠綠🍏,就是選擇新鮮🍋、健康💪,並充滿愛💖的水果。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與其他水果賣場的差異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

水果批發商A

水果批發商B

水果種類

多樣化,季節性和當地特色水果

基本種類

基本種類+部分當地特色水果

保鮮程度

極新鮮,直接來自優質農場

中等新鮮

新鮮度有時不一

價格比較

中高價位,品質保證

低價位,品質一般

中價位,品質不一

客服態度

專業且友善

一般服務

專業但疏離

寄貨速度

快速且準時

普通速度

普通速度

客戶的讚譽與反饋是我們最好的驗證。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以提供最高品質的水果和最好的服務為榮。

我們的顧客經常讚揚我們的水果「新鮮美味」、「品種豐富,並對我們「親切的服務」和「專業的水果知識」給予高度評價。這些正面

的評價驅使我們持續提升水果的品質和服務的水平。

我們深信,只有通過真誠的服務與高品質的產品,才能贏得客戶的忠誠和滿意。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期待著每一位顧客的到來,我們承諾您將在這裡獲得購物的滿足與水果的喜悅。

 

翡翠綠鮮果廣場聯繫方式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freshfruit0630/

LINE:翡翠綠鮮果汐止官方LINE群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是您尋找新鮮、優質水果批發的首選之地。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對水果充滿熱情的職人組成,他們以專業的眼光,為您選擇出最好的水果。這裡的每一顆水果,都必須通過我們嚴格的把關程序,以確保每個送到您手中的水果,都是最新鮮、最優質的。臺北文旦水果禮盒推薦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平溪蜜棗客製化水果禮盒推薦

選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淡水無花果送禮禮盒推薦

做一個努力的人 文/pingzhongsha 有一次,在我參加的一個晚會上,主持人問一個小男孩:你長大以后要做什么樣的人?孩子看看我們這些企業家,然后說:做企業家。在場的人忽地笑著鼓起了掌。我也拍了拍手,但聽著并不舒服。我想,這孩子對于企業究竟知道多少呢?他是不是因為當著我們的面才說要當企業家的呢?他是不是受了大人的影響,以為企業家風光,都是有錢的人,才要當企業家的呢? 這一切當然都是一個謎。但不管怎樣,作為一個人的人生志向,我以為當什么并不重要;不管是誰,最重要的是從小要立志做一個努力的人。 我小的時候也曾有人問過同樣的問題,我的回答不外乎當教師、解放軍和科學家之類。時光一晃流走了二十多年,當年的孩子,如今已是四十出頭的大人。但仔細想一想,當年我在大人們跟前表白過的志向,實際一個也沒有實現。我身邊的其他人差不多也是如此。有的想當教師,后來卻成了個體戶;想當解放軍的,有人竟做了囚犯。我上大學時有兩個同窗好友,他們現在都是我國電子行業里才華出眾的人,一個成長為“康佳”集團的老總,一個領導著TCL集團。我們三個不期而然地成為中國彩電骨干企業的經營者,可是當年大學畢業時,無論有多大的想像力,我們也不敢想十幾年后會成現在的樣子。一切都是我們在奮斗中見機行事,一步一步努力得來的。與其說我們是有理想的人,不如說我們是一直在努力的人。 并非我們不重視理想,而是因為樹雄心壯志易,為理想努力難,人生自古就如此。有誰會想到,十多年前的今天,我曾是一個在街頭彷徨,為生存犯愁的人?當時的我,一無所有,前途渺茫,真不知路在何處。然而,我卻沒有灰心失望,回想起來,支撐著我走過這段坎坷歲月的正是我的意志品格。當許多人以為我已不行、該不行了的時候,我仍做著從地上爬起來的努力,我堅信人生就像馬拉多納踢球,往往是在快要倒下去的時候“進球”獲得生機的。事實也正是如此,就在“山重水復疑無路”的時候,香港一家企業倒閉給了我東山再起的機會,使我能夠與掌握世界最新技術的英國科技人員合作,開發技術先進的彩色電視機,從此一舉走出困境。 有人說,“努力”與“擁有”是人生一左一右的兩道風景。但我以為,人生最美最不能遜色的風景應該是努力。努力是人生的一種精神狀態,是對生命的一種赤子之情。努力是擁有之母,擁有是努力之子。一心努力可謂條條大路通羅馬,只想獲取可謂道路逼仄,天地窄小。所以,與其規定自己一定要成為一個什么樣的人物,獲得什么東西,不如磨練自己做一個努力的人。志向再高,沒有努力,志向終難堅守;沒有遠大目標,因為努力,終會找到奮斗的方向。做一個努力的人,可以說是人生最切實際的目標,是人生最大的境界。 許多人因為給自己定的目標太高太功利,因為難以成功而變得灰頭土臉,最終灰心失望。究其原因,往往就是因為太關注擁有,而忽略做一個努力的人。對于今天的孩子們,如果只關注他們將來該做個什么樣的人物,不把意志品質作為一個做人的目標提出來,最終我們只能培養出狹隘、自私、脆弱和境界不高的人。遺憾的是,我們在這方面做得并不盡如人意。 不甘心才是你一直在努力的理由 文/川南先生 畢業后的幾年,很多人漸漸地和我失聯,包括要好的朋友。但是我知道,他們和我一樣在不同的地方做著不同的事,遇見不同的人,并在另一座沒有我的城市煎熬著那份屬于他們自己一個人的孤獨。 況且在這個世界沒人會在意你每時每刻的心情狀態,也沒人會在意當你在聽一首歌時流露出開心還是不開心的樣子。你總是認為有一個人在努力關注著你,關注著你發表的一字一句,關注著你的開心或是難過,后來才知道這一切都只是你想太多。 但這些年很慶幸你一直在走,想去更遠的地方,走更遠的路,享受一座原本陌生的城市帶給你的所有陌生。包括一家口味及美的老字號餐廳、一個還沒有聊上幾句就轉身從你身邊離去的人、等一部快上映的電影好幾個月、以及在這座碩大的城市租著一間還沒有住溫暖的房子。哪怕漂泊幾年后你依然不屬于這里,但是也不后悔。匆忙或許就是這個樣子。你從來不說自己孤獨過,可事實上這些年你一直都是一個人。 所以你一直在不服氣、一直在對著這個你還沒有實現夢想的自己說著不甘心。所以后來覺得發生在你身上的一切都不算什么,哪怕再熬不過的坎、再沒有希望的答復。但是你總會跟自己說,只要讓努力的今天堅持過去,就沒有到不了的明天。如果選擇放棄,那才是對那個還未實現夢想的自己真正判了死刑。 時間在走,你也在不停地走。只是一年比一年變化了不少。變得不在那么的焦慮,不在那么的奢望,不在那么的青澀。 可能你還會迷茫,迷茫的讓你無路可走。可能你還會孤獨,孤獨的讓你覺得你就是整個世界,而覺得身邊沒有一個陪伴你的朋友。可能你偶爾也會軟弱,但這才是能讓你變得堅強的唯一法寶。你還會難過,但是后來發現那時讓你曾經難過的表情也同樣會發生在別人身上。 是的,該發生的總會發生,該來的總是會來。只是發生的時間無法讓你確定而已。 有時候也很憐憫現在的自己,也多么不希望自己在這城市,不再每天為了一次擠不上的公交或錯過一趟地鐵而煩惱不安。不再拼命地趕著功課復習到凌晨才睡第二天跑去教室而沒精打采的翻著課本。不再為了一次晚點的遲到而被上司挨批導致午餐都沒有了想去吃的心情。 似乎這一切都會讓你覺得生活不易。是的,生活本就不易。但是這一切都會過去,因為你還有著一顆不甘示弱的心。所以這才是讓你一直堅持走到今天而沒有放棄的理由。 用努力遇見最美好的自己和他 文/小冉zi 新年了。 你我之間的聯系全靠我苦撐,我多想你主動一次發一條消息給我,哪怕就一次,哪怕就一條無關緊要的消息,哪怕就一次朋友式的問候消息也行。更別說請我吃飯,看電影,見面等高奢求的東西了,可是這些都成了一種奢想。在你考研之前,我還在設想你們考研結束之后,能夠找到理由見你一面,可是等你考完研后,我卻找不到任何理由聯系你。只有將這個設想深深的埋在肚子里,任時間摧殘吧! 熟話說,女追男,隔層紗,可是對于不愿意將就的優質男來說,這句話就得改寫。 盡管有時我是真的很想你,很想和你說說話,卻沒有你的電話號碼,卻還要裝快樂的心情來找你,我知道如果我發有關壞心情消息給你時,你不會回我消息,還拿著手機傻傻的等消息,徒增一層傷悲。直到現在我都不知道你是不知道怎樣回答還是不想惹火上身。不管是哪種,我想,已沒有知道的必要了,因為有時不知道比知道要更好,裝傻也挺好的,自我蒙蔽或許能夠帶來更多的快樂。 有時就算我發的搞笑語言給你,也聊不到幾句就不了了之了,因為你總有一個強大的功能就是很快結束話題。讓我這種逗比也再難找到接下去的勇氣和語言了。 我從2015年的最后一天早上等到2016年的第一天晚上,等你一條新年簡單的祝福微信,可是這都石沉大海了。在給你發消息之前,我曾掙扎似乎還要繼續裝傻,裝小丑。能不能干脆一點,得不到的就狠下心來,一次痛過夠,堅持不聯系你,可是最后我還是出賣了我的種種設想。可能我比較犯賤吧!亦或許比較一根筋,我最后還是我鼓足力量向你發了一條祝福消息,并希望你早日找到女票,于是很快就有回音了。在看到你的消息時,曾以為淡定已久的心還是忍不住淚流滿面,因為你在祝福我考研成功的同時,還祝福我早日找到一個男票。 就算節日里,給你祝福,也是一兩句簡單的祝福,然后沒有下文。 我一直都在想,為什么我對愛情這么執著呢?與一個人沒見兩面就能夠足足的抱著初見你的樣子喜歡一年,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做到的,我也佩服我自己。說你好吧,確實你是我喜歡的類型,包括你的樣子,你的奮斗,你的價值觀。說你不好吧,明知道我喜歡你,為什么我發你消息,你還要回,還要一次次的給我驚喜又給我失望。而且你也不是優秀到不行不行的了,也是千萬大眾中普通的一枚。 現在你發的任何狀態仍能在我的心里激情一陣漣漪,說明我的心里還未完全忘記你,還有你的影子。 每個沒有耍過朋友的女生,喜歡一個人認真起來連自己都感動哭了。 2016年,你好·,希望在這一年里不遇到再次讓自己心動的人,因為這一年,對于我,很重要,我怕遇到類似的情況占據了我的記憶力,而沒把注意力放在主要任務上,等考上研究生,自己變得足夠強大了,足夠有內涵時,自會喜歡的人欣賞我。可能那時,我自會把你遺忘在遙遠的時光軸里,而且不會回頭。 >>>更多美文:好文章

我相信,改變都有原因 年年歲歲、分分秒秒。過段日子總能聽到一句爛到家的話“你變了。” 每個人,甚至于每個生物都是在變的,又不是機器人,為什么一定要按照規定的程序反反復復呢。每天都要做基本差不多的事情就已經很頭痛、很麻木了好不。再讓本人自己都不發生改變的話,恐怕地球需要更多的心理醫生出現了。 曾經看到一句話“當有人說你變了,只不過是你不再按照他們的意愿做了而已。”這句話不能說完全對吧,但是確實有著一定的道理。他們習慣了看著這樣的你做著他們喜歡的事情,突然一天的反抗,他們會因為你沒有按照“圖紙”做事情而告知你“你變了”。 “傷過了才會懂,愛過了才會痛”同樣不知道哪里來的一句話,卻能夠觸動我。愛情里沒有人會還保持最初的摸樣,因為愛情,因為要經營,因為想要過更好,都在變著。愛上的時候可能不是對方想要的那個人,就會拼命拼命的努力。當你努力的過程中,往往就會被對方真正的愛上。當你真的成功了,彼此看著現在并不再熟悉的對方,同時講出“你變了,變得好陌生”。 變化并不是一時興起而做的一件事情,變化中肯定很痛苦,很猶豫,既然決定了去改變,那就是有影響因素的存在的。我一直相信,改變都有原因。 我相信愛從不輕易來去…… 記不得是哪天的黃昏,我們沿著那條曲曲彎彎的小路向湖邊走去。那時,正是春天,正是萬紫千紅的季節。小路上青翠欲滴的鮮鮮嫩嫩的野草,野草上剛凝結起的玲瓏剔透的露珠,在夕陽的折射下透著晶瑩的色彩,像一串串掛在碧玉上的珍珠。一朵朵一叢叢叫不出名字的花兒。白的,紅的,淡藍的。一切都像朦朦朧朧的詩,像幽幽淡淡的畫。 你的臉上掛滿了醉意,像一朵含苞欲放的玫瑰,淡淡的散發著圣潔的馨香。我忘著遠方漸漸模糊的山巒,說:“真美。”而你卻說:“快走,月兒升起來了。” 那時,我真想說:“若這路是你的深邃的眼睛,讓我永遠也走不到盡頭,那該多好。” 那天晚上的月兒可真圓,它的柔和的清光靜靜地撒向湖面。而湖面也靜靜得像一個熟睡的孩子,不敢有輕微的動蕩,生怕動一下就會把湖面里那月兒嚇跑似的。 你脈脈含情忘著那個圓圓的月亮說:“這湖真小,只裝的下一個月亮。我深深地看著你的柔和潔凈的臉說:“這湖真美,像你水靈靈的眼睛,而你更美,像這湖中的月。 我們都笑了,笑得很甜很美,可誰也不知是開始還是結束。 那晚的月真的很大很圓,使我想起了很多事很多人,還有你水靈靈的眼睛如一汪清泉。 春天悄悄地走了,夏天擺著輕柔的裙裾如期而至,我卻不知道小路去了哪里,原來的小路沒有了,我什么也不想就想看看那湖,還有那湖中的月。不是今晚,是從那晚開始就有對對情侶在昔日的綠茵茵的草和七彩的花兒的小路上漫步,那條路已經被美麗的愛情踏平。 想摘朵野菊花插在你美麗的秀發上,讓它在微風中飄起璀璨的遐想;想揀顆小石頭投入那靜靜的湖中,看能不能再泛起漣漪,讓水花跳動,重新蕩漾魚兒的歡笑。 然而那月兒卻沒有在湖面升起。我不能在黑黑的夜晚看到那粒相思豆,看清那相思豆上殷紅的眼睛,看清那殷虹的相思豆上的斑斑淚痕… 我相信 文/龔明 我相信,幸福在側。 華嚴經上說:一花一世界,一葉一如來。細小之物亦有它的乾坤世界。我曾試圖去接近一棵樹。它有著粗糙的枝干,濃郁的色彩。它的美麗,像是小孩子畫在涂鴉本上的信手之作。只是它好像從來沒開過花,偶有幾片葉子打著旋兒去親吻它的影子。于是,淡淡的幸福歸于剎那間的歸宿。 麥子更加金黃了。是時間到了嗎?不早不晚的,青色的果子大片大片地占據了天空,它們的顏色是一種被時間耽擱了的,帶著記憶中的味道。 樹下,坐滿了一群大大小小的孩子,稚氣尚未脫盡,拿著幾毛一把的奶糖吃得不亦樂乎,剩下一堆花花綠綠的糖紙。一種寧靜、空靈的幸福洋洋灑灑地溢了出來。這才是鄉村特有的幸福吧。 又逢一年柿紅時。 小巷中,又響起了一聲聲的吆喝。綿長渾厚的聲音從歷史的一端傳來,踏著青石板路,在村鎮中傳響、回蕩。這聲音的自信來自歲月,來自民間,它承載了太多的汗水,太多的滄桑。如今聽來,幸福莫名,這是歷史、是痕跡,也是傳承! 柿子果真是不錯的。滑如凝脂的圓潤外衣,拿在手里把玩甚是不錯。一口咬下去,特有的果香席卷了整個口腔,絲絲連連,割不斷,也舍不得,吮吮手指,滿是自然的味道,幸福的感覺。 野外的天地中,深沉的藍、柔和的月光編織在了一起,緩緩傾瀉了下來,灑了一把小小的碎銀,被細膩的河床托著,閃爍著。麥田深處,是否又醞釀出了什么幸福? 撿著碎銀,揣著滿懷希冀,緩緩歸去。 我一直相信,幸福就在身邊,就在那用心體悟的瞬間! >>>更多美文:好文章

很喜歡一句話:“人的生命,似洪水奔流,不遇著島嶼和暗礁,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 我們的人生終究不是湖水,無法永遠保持風平浪靜,反倒隨時都有可能波濤洶涌、打破表面的平淡。 然而正是一次次的跌宕起伏、悲喜交疊,拓展了生命的寬度和廣度,讓我們的人生更加立體、多樣。 面對這些起起落落,你的心態也在極大程度上決定了你的未來走向。 人生有三把鑰匙,如果你時刻記得這三點,便能更加從容的面對生活,迎來更加廣闊的天地。 第一把鑰匙:接受 很多時候在出現問題時,人們會習慣性地抱怨,吐槽命運對自己的不公;亦或者逃避已經產生的危機。 其實,此時,最應該做的是——接受。 一位作家曾說過:“人世間的任何境遇都有其優點和樂趣,只要我們愿意接受現實。” 當選擇面對和接受時,內心的恐懼反而會逐漸消解,焦慮也能被逐漸放下。 冷靜地分析完現狀之后,你可能會發現,自己所擔憂的一切,都只是外強中干的紙老虎。反而有時,是自己的逃避,無形中放大了恐慌。 大學同學苗苗之前找我來吐槽公司交給她一個苦差,問我怎么推脫掉。 詳細了解才知道老板派人去外地出差兩個月對接新項目,老員工們都不愿接手這個燙手山芋,最后,她一個新人被推去。 得知此事,我耐心勸慰她:“你大學時不還經常被夸做事積極主動的嘛,怎么現在還退縮了呢?沒去做做,怎么就知道一定是個苦差呢?” 苗苗恍然大悟,靜下心來分析了現在的工作內容,并對新工作提前做了不少功課和準備。 果不其然,在完成這個新項目后,她因工作表現良好,被升職為部門主管,引得不少人羨慕。 其實人生就是這樣,除了極少數“生命無法承受之重”之外,大部分問題都是我們可以解決的。 但前提是,我們不逃避和否認,不成為人生的逃兵,而是主動接受、冷靜面對。 第二把鑰匙:改變 曾經聽過這樣一個故事: 有只驢子不慎跌落入枯井,凄慘地叫了好幾個鐘頭,期待有人來救援。 誰曾想到,等來的竟是人們填井的一鏟鏟泥土。悲慘的驢子立刻就意識到發生了什么事,開始更加絕望地嘶吼,試圖博得眾人的一點同情。 然而,填土的人仍然無動于衷。驢子逐漸冷靜下來,做了一個出乎意料的舉動:它將砸到身上的土,迅速抖落下來,狠狠地踩在腳下。 就這樣,不一會,堆積的泥土竟然把驢子升到了井口,它縱身跳出枯井,在瞠目結舌的眾人面前快步跑開。 驢子之所以能夠在困境中找到如此奇妙的解決辦法,歸根結底是因為它學會了改變自己的消極心態,哪怕在困境中,也能靈活運用身邊的資源,竭力地跳出現狀。 生活丟給我們的困難和挫折,又何嘗不像是那一鏟鏟土呢? 悲觀和絕望有時會接連落到我們頭上,但要想從這枯井里絕處逢生,那就要將它們統統都抖落在地,狠狠地踩在腳下。 困境也是人生的一塊墊腳石。要想虎口求生,就要學著改變現狀,與絕境斗智斗勇。每戰勝一次困難,我們離成功也就更近了一步。 你遇到的可能是危機,也可能是轉機。我們永遠不能得知危機的背后是否潛藏著機會,可能轉念后就是新的一番天地。 每個敢于改變的人,總能在挑戰中找到一線生機,轉危為安、化險為夷。 第三把鑰匙:離開 我們必須要承認,不是和所有人的感情都能有結果,有時也會漸行漸遠;不是所有你想要爭取的事都會得償所愿,有時也必須接受生命里會存在一些缺憾。 握得太緊的東西,碎了,就別再握了,扎疼的是自己;挽留不了的人,走了,就別再留了,強求的幸福不會長久;不愿接受的事情,成真了,就別再難過了,人生總要一直往前走。 柏拉圖曾說過:“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不要在應該放棄的時候過度消耗自己,也不要在可以轉身的時候還戀戀不舍。對過往的沉溺不會改變已經發生的結果,反而會使自己過得愈發艱難。 時間不是藥,時間里面藏著藥。終有一天,曾經使你痛徹心扉的一切,都能被淡然說出。 生活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沒必要為別人委屈了自己的一顆心,沒必要為過去犧牲自己的快樂。無法接受,亦無法改變的,倒不如瀟灑離開。 敢于去愛、敢于擁抱,也要敢于離開。不再適合的東西和感情,再不舍也要放手,為真正重要的騰出空間和心緒。當生活不再負重前行,未來才能如愿到來。 在遇到問題時,先積極面對、接受事情本身,再試著去改變自己找到解決途徑,當一切無可奈何時就要瀟灑離開,以免被問題拖垮。 人生就像是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經歷了苦難,前面可能就是美好在等候。 面對困難時,覺得人生悲苦、舉目無望,不要后悔過去的付出,不要害怕前路的荊棘,鼓足勇氣大步走,或許就能走出生機,就能看到柳暗花明。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FRU118RG16E185EGF

 


汐止龍眼大盤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提供精美、獨特的水果禮盒批發服務新店柳丁經銷商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提供最新鮮的進口水果選擇台北蜜棗客製化水果禮盒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購買進口水果就是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n94g3e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